DOG SHOW 

比賽:是種興趣與成就  =  做自已喜歡做的事情 也是最快樂的事情 

訓練:是希望在比賽中有好的表現與結果  =  訓練是種興趣的產生  使自已更加的有目標      

得獎:是種成就與榮耀  =  成就與榮耀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得來不易

之所以有了犬的比賽  讓我更加的喜愛拳師犬 喜愛參與大大小小的比賽

每場比賽不管狗兒的狀況有多好或多壞 我都會把做好的一面呈現出來

我喜歡那種比賽無形中的感覺  所以樂愛參與比賽

我相信有努力栽培  凡是都會有機會的 盡力達成最終目標  NO1 

因興趣從玩賞開始進而繁殖、比賽、育種是我前半生的課題

回首這一切的努力成果  就是實現我的美夢成真

但是不代表結束  理想是無止境的慾念   

為了是更上一層樓的理想與抱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