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寵物情緣雜誌4月專刊 新加坡寵物情緣雜誌4月專刊 新加坡寵物情緣雜誌4月專刊 新加坡寵物情緣雜誌4月專刊  

.°*ღ明昇指導手培訓學校~招募指導手人才ღ*°.

 

校長:楊明華老師
位於:台灣省桃園市
網站:http://mingsheng.wunme.com

E-mail:vw0420@yahoo.com.tw
連絡電話:0921-168-913楊老師
 
 
★╮培訓賽場專業牽引指導手募集招生中╭★

DOG  SHOW犬展參賽犬出場專精--調教  訓練 管理,專業牽引指導手
(1) 代客---專精  管理賽犬 , 調教 ,,複訓  ,,訓練,,展示體型要領  
(2)專業出場比賽愛犬, 代為牽引指導參賽犬

(3)專精培訓各級別專業牽引指導手人才
 指導手速成班 一對一面授,  師資精藝

 歡迎來電洽詢:     0921-168-913楊老師 
 
比賽:是種興趣與成就  =  做自已喜歡做的事情 也是最快樂的事情 
訓練:是希望在比賽中有好的表現與結果  =  訓練是種興趣的產生  使自已更加的有目標      
得獎:是種成就與榮耀  =  成就與榮耀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得來不易
之所以有了犬的比賽  讓我更加的喜愛拳師犬 喜愛參與大大小小的比賽
每場比賽不管狗兒的狀況有多好或多壞 我都會把做好的一面呈現出來
我喜歡那種比賽無形中的感覺  所以熱愛參與比賽
我相信有努力栽培  凡是都會有機會的 盡力達成最終目標  NO1 

因興趣從玩賞開始進而繁殖、比賽、育種是我前半生的課題

回首這一切的努力成果  就是實現我的美夢成真

但是不代表結束  理想是無止境的慾念   

為了是更上一層樓的理想與抱負
 
 
 
 
     狗   的品質........ ..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人   的需求.....   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好   的服務.....    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    的態度.....     ........
 
 
    所有的         每個關鍵.....     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 都由天天 我努力的把他們  通連成了一線時       
 
 
      這道路上    又多了一個故事
       一個充滿期待的寵物玩家與一個幸福家庭的故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此        要開始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